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参加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集团公司参加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4-07-02 09:39:45

6月16日上午,扬州市安委办会同蜀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在虹桥坊举行了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4年扬州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安委会、市安监局、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人保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市安监局、扬汽集团、市城建控股集团、市工艺美术集团、金茂化工集团、扬子江集团、建工控股集团等11家单位以及消防、建筑、燃气、气象、质监、部分驻扬单位的职工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安监局局长熊佳芝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顺文出席仪式并讲话。在市安监局与市文联共同举办的安全文化漫画征集活动中,集团公司参赛的作品在全市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被选为本次咨询日活动50幅漫画展览作品之一,吸引了各单位领导和广大市民的驻足观看。

现场,市安监、交巡警、消防、建筑、燃气、气象、质监、交通、海事、农机、卫生、地震、供电公司、人保财险等单位纷纷设置了咨询台,通过播放宣传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法律法规、职业健康防护、应急救护知识。

 

在集中咨询活动中,集团公司代表和广大市民对各自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咨询,并踊跃参加了安全生产有奖知识竞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