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五金市场群防群治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五金市场群防群治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2014-05-26 15:52: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消防安全的法律法规和集团公司关于消防安全的有关规定,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经营方针,近日,五金市场要求市场安保部、物业部对市场各区进行一次消防、用电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着重对南区、北区、汽配城开展了排查,经查,各区消防器材均在有效期内,无明显老化、锈蚀现象,喷管无裂痕,消防栓经放水试压正常,未发生使用花线、大功率电器,用电规范,各区断电控制器正常。通过这次检查,消除了安全隐患,增强了员工和商户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责任和安全理念。群防群治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安全长效机制,提高市场安全管理的能力,确保市场安全生产。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