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教培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
教培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
2014-05-22 08:39:44

5月15日,教培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该书收录了自2012年12月至2014年3月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所出台的一系列关于廉政建设的重要规定。这些规定涉及强化干部监管、领导示范带头、提倡厉行节约、规范公务接待、严禁公款送礼等5个方面,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示范性和可操作性,既方便领导干部贯彻执行相关规定,也有利于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监督作用。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组织订购了《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一书,并分发到职工手中。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要求各支部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学习本书了解廉政新规,把党风廉政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警钟长鸣,全力推动分公司勤政廉政风气。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