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我司QC成果获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第一名
我司QC成果获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第一名
2014-05-16 09:20:12

5月13日,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在南京山水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是省交通运输行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会人员最多、发表QC成果数量最多、水平最高的一次盛会,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金凌、科技处副调研员徐淮淮以及各市、县交通运输局、厅直属单位领导和成果单位代表共200多人参会。

发布会由省交通企业协会吴胜东会长主持,分为成果发表、专家点评和宣布得分三个环节。经过精心筛选的11个优秀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表,发表成果涵盖问题解决型(现场型、攻关型、管理型)和创新型两种。我司扬州汽车站“驿站快件”QC小组成果《降低到达库收发货的误差率》率先发表就获得了94分以上的高分,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金凌在会上交流了自己参会的感受并代表游庆仲厅长讲话,他认为QC小组是促进企业、员工发展的有力平台,企业应该着力抓好QC小组活动,充分发挥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共同改进企业生产质量、降低消耗,提高经济效益,让QC小组发挥更大的作用。今年省厅已将QC小组活动纳入科技创新体系管理,全省各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单位要大力加强QC成果的推广应用,加大对QC成果推广的扶持力度。此次发布会,大家互相借鉴经验,总结成果,达到了共同进步与提高的目的。

又讯:在此前进行的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QC小组成果评选中,集团公司被表彰为“省交通运输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扬州汽车站“驿站快件”QC小组(成果《降低到达库收发货的误差率》)与修理厂“技术攻关”QC小组(成果《汽车变速箱小车式托架的研制》)被评为“省交通运输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