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来我司考察交流
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来我司考察交流
2014-05-14 09:15:35

4月25日上午,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徐海北一行10人来我司考察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张金明在公司六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向来宾介绍了我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情况。

副总经理张金明还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扬州汽车站的班组文化建设。考察团对我司以文化塑企业品牌以及营造的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表示赞赏,对我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累积的丰富经验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由衷的钦佩。徐海北副主任表示,江苏省高速公路经营管理中心的企业文化建设还处于初步策划阶段,此次扬汽之行为本单位的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双方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加强交流,以促进共同发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