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运输工作
集团公司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运输工作
2014-05-14 09:15:21

2014年五一小长假运输4天(4月30日—5月3日,含农工),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旅客17.95万人, 同比上升8.99%。其中30日为客流最高峰,当日发送旅客5.62万人,加班485辆次,运量同比增长 30.39%。整个节日期间的客流呈现出节前骤增节后缓慢回落的趋势。

集团公司大胆改革、勇于创新,改变了原先的运调模式,专门成立现场运调小组,实行假日办集中 办公制度,统一协调安排班车加班,积极抢抓假日客源。经统计,4天累计加班1122辆次,加班总数 与去年同比出现明显的增加,增长幅度达到27.36%。

为应对客流高峰,方便旅客及时出行,30日上午,集团公司假日办召开紧急会议,安排各客运公司 增派2名行管人员,分赴车站发车门号,引导旅客乘车,防止发生错乘,缩短发车时间。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