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集团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4-04-25 16:38:33
425,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主持会议,分析了当前企业面临的经济形势,并对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扬州汽车站、旅游出租分公司、旅游集散中心、修理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集团公司领导顾怀、蔡运河、王晓鸣、万雷、陈家宏,各处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分管生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集团2014年一季度收入、成本费用、利润情况作了对比与分析,对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作了总结:一是全力打好春运这场硬仗;二是积极寻求转型升级的增长点;三是顺利完成斯巴鲁4S店民资收购和市出租公司整合工作;四是西部交通客运枢纽进程加快;五是抓好全年开局,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他分析了当前公司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他指出,未来一段时间内,客运主业持续发展的压力和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的难度将继续加大,各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下阶段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着力抓好客运主业发展;二是切实抓好企业结构转型升级;三是全面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四是切实加强以降本增效为重点的内部管理工作;五是继续推进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