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郑州铁路局来我司考察交流
郑州铁路局来我司考察交流
2014-04-22 10:23:28

  近日,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河南办事处主任、郑州铁路局原政法委副书记姚丰君带队的郑州铁路局一行29人来我司学习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张金明在公司七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就如何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郑州铁路局考察团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观看了公司女子打击乐队《迎宾鼓乐》视频和企业宣传片,介绍了我司企业文化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扬州汽车站的班组文化建设,考察团对扬州汽车站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和各具特色的班组文化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姚书记对我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累积的丰富经验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由衷的钦佩,他表示此次扬汽之行收获颇多,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为郑州铁路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并希望双方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加强交流,以促进共同发展。

 工会主席王晓鸣以及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