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用户满意服务”活动传来喜讯
集团公司“用户满意服务”活动传来喜讯
2014-04-21 08:51:54

 日前,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中小企业局等五家单位联合开展的2013年度创建“用户满意服务”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司修理厂维护班荣获2013年度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班组,快客分公司殷鑫同志荣获2013年度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称号。

 开展“用户满意服务”活动是为了传播满意服务理念、推广先进管理方法、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健全完善服务机构网络、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和用户满意度。公司自2003年开展用户满意活动以来,围绕服务质量提高关键环节,以实施服务标准为基础,以完善服务体系、加强服务管理、改进服务方法为抓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先后涌现出张彤驾驶班、徐美玲等一批全国、省市用户满意服务明星班组、个人,促进了公司服务水平整体提升,也获得了老百姓的更多赞誉,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