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我司QC成果首获全国杯赛大奖
我司QC成果首获全国杯赛大奖
2014-04-02 08:31:42

 3月25日—29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国质量》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八届“海洋王”杯全国QC小组发表赛在海南省海口市顺利举行。

 “海洋王”杯QC小组发表赛是一项全国性比赛,今年共有300多个成果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各地QC小组代表500余人,197个成果参加现场发布。经过5天紧张的成果发布,我司扬州汽车站“驿站快件”QC小组成员余妍、潘洁发表的《降低到达库收发货的误差率》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八届“海洋王”杯最高荣誉——优胜奖,和其他47个成果一起被直接推荐为2014年度全国优秀QC小组。

 此次获奖,是我司开展QC小组活动近15年来首次获得全国比赛大奖,显示我司QC成果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通过参加全国比赛,QC小组的理论知识及实践操作能力得到很大提高,激发了我司全员学习QC的热情,调动了QC小组成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公司将继续鼓励全员坚持QC技能学习,提升QC素养,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