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第十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集团公司召开第十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4-03-13 15:32:01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公司第十三届职工代表大会五次会议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五次会议于2014年3月6日在二十四桥宾馆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吴忠俊、顾怀、张金明、蔡运河、王晓鸣、万雷、陈家宏及106名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各处室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及控股、参股单位党政工主要负责人16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主席王晓鸣所作的《关于2013年集体合同、工资协商合同、劳动保护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合同履行暨2014年修订情况的说明》和计划财务处处长刘国琦所作的《关于2013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实施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和不定时工作制的实施方案》和新进或新转进员工暂不实行企业年金、新进或新转进员工社会保险比例缴纳、停止办理内退的说明;大会审议了工会主席王晓鸣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经审会主任孙华所作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同意签订《工资协商合同》;并进行了工会建家测评、工会主席、副主席测评;大会总结了2014年春运工作,对2013年度集团公司标兵、先进集体、班组和个人、“用户满意”优质服务季竞赛先进及春运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经与会代表讨论和表决,大会作出如下决议:
 一、大会同意并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大会认为,2013年我们在外部环境错综复杂、经营发展极为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这是集团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大会指出,在回顾工作成绩同时,更应当看到当前企业面临的难题,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二、大会认为,2013年,集团公司在生产经营和经济效益发展的同时,注重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改善职工生活,极大调动了全体职工关心企业、共谋发展的积极性。“四项合同”的所有条款,均已得到全面履行。大会同意签订《2014年度工资协商合同》。
 三、大会同意实施执行《实施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和不定时工作制的实施方案》和新进或新转进员工暂不实行企业年金、停止办理内退相关规定。
 四、大会同意并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2013年,集团公司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公司经营发展、构建和谐企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基层工 会组织围绕企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
 五、大会批准《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工会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定期开展财务收支、财产管理和专项审查监督活动,加大工会经费收缴力度,最大限度地用好工会经费,促进了经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民主化。大会要求,集团公司十届工会委员会进一步加强对财务工作的领导,依法履行经审监督职能,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基层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

 大会指出,2014年是道路客运行业发展面临更大变数、客运市场面临多种挑战的一年,也是企业结构面临重大调整、加快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进一步做精做优客运主业,致力开发新的产业和项目,突出抓好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品牌提升工程,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健发展。

 大会号召,公司全体职工和工会会员用创新的思维迎接挑战,用发展的办法解决难题,用改革的精神破解瓶颈。让我们在集团公司党委和总经理室正确领导下,围绕“稳中求进、进字当先、改革创新、融合发展”的总基调,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全面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开创企业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