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安康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集团公司召开“安康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4-03-07 11:03:24

 3月4日,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各二级单位支部书记、安全经理、安全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顾怀、工会主席王晓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2013年,集团公司各基层单位和分会能按照公司“安康杯”竞赛组委会要求,紧紧围绕“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加强班组安全管理”竞赛主题,并结合本单位、各岗位工作实际,创新竞赛形式,丰富竞赛内容,增强竞赛影响力,扩大竞赛覆盖面,有力地推动了竞赛活动广泛深入、扎实有效开展,促进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意识和技术素质,杜绝违章作业,抵制违章指挥、遵守劳动纪律,使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得到加强,安全生产技能和事故防范能力进一步提高,促进和保持全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上,工会主席王晓鸣指出,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是组织职工群众参与监督安全生产的得力措施和有效载体,是工会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机结合和良好互动。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能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争取更大成绩,为保持公司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态势再作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