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旅游出租分公司召开年后首次安全会议
旅游出租分公司召开年后首次安全会议
2014-02-26 16:41:00

 为期40天的2014年春运拉上了帷幕。2月24日下午,旅游出租分公司在扬州汽车站召开春运后首次驾驶员安全会议。

 春节运输至今,分公司安全生产状况总体较为平稳,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春节运输任务。会上,分公司对驾驶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春运虽然结束了,但驾驶员要有清醒的认识,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思想上不能松懈;二是摒弃交通陋习,增强遵章守法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注意观察道路上车与人的动态,杜绝超速,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三是新的一年要努力提升职业素养,礼貌待客、服务周到,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