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吉祥分公司坚持两手抓
吉祥分公司坚持两手抓
2014-02-26 16:40:15
 2014年春运以来,吉祥分公司将春运劳动竞赛与市区出租车“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百日赛紧密结合起来,早计划、早准备、早启动。在一手抓好经济效益和安全行车的同时,一手狠抓行风运纪和文明服务,达到了“四促进”:促进安全生产、促进经济发展、促进文明创建、促进质量管理。

 春运以来,分公司在宣传动员方面,出板报2期、挂横幅2条、做戗牌4块、向《今日扬汽》投稿21篇、发放慰问信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702份,由于宣传工作到位,春运期间全体驾驶员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到目前为止分公司未发生一起行车责任事故,未发生一起盗窃、火灾、爆炸和工伤事故;在经济效益方面,分公司结合自身特点,要求全体员工勤奋工作,努力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生产任务;在行风运纪方面,春运期间分公司未收到一次投诉;在优质服务方面,全体职工坚持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激发服务热情,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春运期间,分公司涌现出好人好事6期,收到乘客来电表扬2次,圆满完成了春运劳动竞赛各项目标。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