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纯察看我司春运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纯察看我司春运工作
2014-01-28 10:25:49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纯察看我司春运工作
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旅客走了走好

 春节将至,为确保生产安全,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纯带领市公安局、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扬州站检查春运情况,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向丁市长详细介绍了今年春运安全生产情况。在察看了候车厅、安检处、检票口、停车场等之后,丁市长对我司的春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春运高峰即将到来,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严禁危险物进站上车;要加强监控,杜绝超载、超速现象的发生;要备足运力,做好紧急预案,确保每位旅客都能走得了,走得好。

 市交通产业集团领导周正权、王宁生等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