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安全宣传进车站
安全宣传进车站
2014-01-22 15:03:02

 1月21日上午,武警扬州消防支队走进汽车东站,搭起春运安全宣传台,向广大旅客发放安全宣传画,宣传消防安全和急救逃生知识。

 危险品检查仪旁,红色的安全宣传台引人注目,武警扬州消防支队的几名官兵和车站员工一起向接受危险品检查的旅客热情发放宣传画,并提醒在返乡旅程中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几名女官兵还走进候车厅发放,讲解遇有紧急情况时的急救逃生知识。不少旅客在候车过程中,认真看着宣传画,还不时交流,一旁的官兵不时接受旅客的咨询,解答他们的问询。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