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五金市场召开春运动员大会
五金市场召开春运动员大会
2014-01-16 16:39:03

  为做好2014年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五金市场于1月15日上午召开全体职工动员大会。李容建经理对2013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春运工作作了动员。

  会议对春运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明确责任、强化对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求每位员工切实提高安全理念,增强安全责任感,全力做好市场的安全工作,要求安保部和物业部一同对市场的配电设施、生产生活用电设施、老旧房屋、消防设施、户外高空广告牌等进行一次专项安全检查,要求消防设施必须按照规定配齐。同时要求各部门提高警惕,高度重视防盗抢工作,落实防范措施,严格执行现金保管、提取制度,加强夜巡工作,杜绝盗抢案件的发生。确保五金市场的春运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