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春运安全工作动员大会
集团公司召开2014年春运安全工作动员大会
2014-01-07 14:55:39

 2014年春运即将来临,将于1月16日开始,2月24日结束,历时40天。在此期间旅客出行集中、客流量大,给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带来很大压力。为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切实做好2014年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春节安全保卫工作,预防和控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和谐春运氛围,保持稳定的生产经营秩序。2013年12月31日,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全司各二级单位安全经理,有车单位安全员、车管员、机务员参加的春运安全工作动员大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安全机务处处长郭爱民根据今年春运的特点,详细部署了12项春运工作任务与要求,宣布了8条春运安全生产纪律;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全面行动起来,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制定方案,落实措施,加强监管,层层落实责任,持续深入开展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求各级安管人员充分运用GPS监控系统、上路上线、随车写实等多渠道、多形式,加强对运营车辆动态监控管理,确保春运各项安全生产目标的完成。同时,为有效应对春运突发事件及恶劣天气对安全行车可能造成的危害和影响,要求各二级单位制定有效的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即刻启动。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切实做好“三个落实”。他强调,“三个意识”是指要树立责任意识、关爱生命意识和争创一流意识;“三个落实”是指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工作目标、落实防范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实处,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得实点、实点、再实点!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