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四套班子领导察看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
市四套班子领导察看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
2013-12-25 15:24:41

 12月23日,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谢正义,市长朱民阳,市政协主席洪锦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建设中的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向市领导汇报表示,整体工程正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的序时进度稳步推进,工程主体建筑即将封顶。

 谢正义对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进一步合理安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抢抓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努力把这一民心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正权陪同检查。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