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认真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教育活动
集团公司认真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教育活动
2013-12-25 09:31:58

 为积极响应市纪委《关于开展“12.9”国际反腐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及市法制办《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普法“拉力棒”活动的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12月9日,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12.9”反腐、普法教育活动,公司领导及中层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共有三个内容。一是观看由中纪委、中组部、中宣部联合摄制的电教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督促领导干部从反面教材中吸取经验教训,意识到“修德”的重要性,不断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在观看影片后指出:“智者,以别人惨痛的教训警示自己;愚者,用自己沉痛的代价唤醒别人。愿我们每一位干部都能成为一名智者,远离腐败。”

 二是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进行“时政、普法”考试。试卷以普法知识为主,融进十八届三中全会知识及公司内部管理应知应会知识。通过现场作答的方式,促使领导干部通过亲自答题,增强对普法知识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加深其印象。

 三是参观市廉政文化展示馆。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带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观市廉政文化展示馆,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展馆讲解员向领导干部详细讲解了扬州廉政文化史、清官廉吏事迹和现代勤廉典型事迹等,结合展示厅的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使大家真切体会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

 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在活动中还着重强调,当前正值年关岁末,省纪委最近分别转发了中纪委《关于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和《关于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的通知》,各级干部要带头勤俭节约,自觉遵守《通知》要求,把其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坚决纠正“四风”的实际行动,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