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迎接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集团公司迎接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2013-12-10 14:48:02

 12月4日—6日,北京神舟时代认证中心专家组对集团公司进行2013年度管理体系监督审核。通过查阅基础资料、管理记录,现场检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专家组对公司领导层、5个处室部门及8个二级单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验证了我司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

 经过为期三天的审核,专家组表示,我司的体系文件适宜、充分,关键过程受控,管理控制到位,体系持续运行有效,公司在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专家组对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建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多走进扬汽,用专业的眼光和视野,给公司带来更多新知识。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单位对审核中出现的问题要予以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快速改进,推进公司管理体系建设不断完善,运行更加流畅,真正使公司管理水平不断登上新台阶。

 公司领导层、迎审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外部审核的首、末次会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