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2013年度质量与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召开
2013年度质量与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召开
2013-11-29 16:50:23

 11月28日下午,2013年度质量与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在集团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管理体系的现状、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以及方针和目标的贯彻落实及实现情况进行了评价。公司领导,体系内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内审员共45人参加了会议。

 运输经营处、扬州汽车站、776分公司等单位、部门分别汇报了去年内审以来各自的质量与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运行情况,管理者代表、副总经理张金明作合规性评审报告和内审报告,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作管理评审报告。会议认为,今年内审是集团公司第二年将质量体系内容与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内容合并审核,由于多种原因,公司体系内单位有所调整,但没有影响公司体系整体运行的有效性,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方针和目标合理、宜于实施,双管理体系及配备资源适宜,顾客满意率、质量和安全指标均达到了预期目标。

 吴总对即将到来的外审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资料,对内审中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配合好专家审核,争取在外审中少开或不开不合格项,通过外审促进公司整体质态与管理水平的提升。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