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被授予“企业文化建设百佳单位”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被授予“企业文化建设百佳单位”荣誉称号
2013-11-06 16:02:27

10月30日,“企业文化与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研讨会暨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2013工作年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家发改委经研所、中宣部政研所的领导同志,国内一流的著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中央新闻媒体记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企业的领导同志。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铁道部原副部长蔡庆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鼓励企业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企业文化,希望大家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贯穿于企业文化建设全过程,打造企业文化的民族特色,突出企业文化的时代特征,提升企业文化的整体水平,使得中国企业文化跻身世界先进企业文化行列,为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中国梦提供强大动力。

集团公司被授予“企业文化建设百佳单位”荣誉称号;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被第四届七次理事会选为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并被评为“企业文化建设优秀管理者”;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策划处处长俆世革被评为“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我司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成绩得到了充分肯定。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