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在我司举办
市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在我司举办
2013-10-21 16:35:36

 10月17日—18日,集团公司邀请市安监局在七楼会议室举办“第十八期扬州市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集团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级安管干部计76人参加了学习。副总经理谈卫国在培训班上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广大学员通过培训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增强安全管理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了扬州市安监局综合安全监督管理处朱建中处长、工矿处张振松处长等安全生产专家,分别为全体学员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职业安全卫生知识以及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并结合各类安全事故案例,详细剖析其发生原因以及在安全生产管理过程中的责任缺失。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危险源辨识与监控、职业健康、事故应急救援等安全标准化管理知识。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让参培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安全管理工作的迫切性和重要性,觉得学有所或,学以致用。为期两天的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实际,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全体安全管理人员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肩负起各自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监管责任,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时刻放在心上,做到警钟长鸣。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