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我司举办管理体系内审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班
我司举办管理体系内审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班
2013-10-11 16:19:19

 2012年,集团公司根据企业管理和发展的需要,建立了GB/T28001-2008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并与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整合,而且通过了首次整合性管理体系的外审。体系运行一年多来,有力的促进了公司管理水平的提高,使得安全生产更加有保障,公司也在全国的道路运输企业中成为首家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为使公司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能够更好地运行,进一步提升员工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迎接即将到来的监督审核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自评,10月8日-9日,公司邀请北京神舟时代认证中心杨秀峰老师来司举办管理体系内审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班。

 此次培训着重讲解对质量管理体系与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条款的理解、分析审核执行过程中的偏差,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介绍内审计划制定、如何审核等具体问题;同时重点学习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和风险控制以及应急预案的相关知识。课堂上,杨老师以扬州汽车站危险品检查仪为例,带领大家共同辨识危险源,并逐项打分进行风险评价,使得晦涩抽象的危险源辨识变得简单易懂,大大提高了学员辨识能力。通过此次培训,大部分学员都表示学习内容很符合自身需求,对标准条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帮助很大。

 集团公司领导,各处室部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经理、质管员、安全员共127人次参加了培训。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