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完成“国庆”长假运输任务
集团公司完成“国庆”长假运输任务
2013-10-09 16:39:57

 2013年“国庆”黄金周运输任务圆满完成。9月30日至10月7日,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旅客27.74万人,同比上升7.6%,整体安全秩序平稳。

 客流最高峰出现在国庆当日,全天发送旅客5.25万人,组织加班441个,客流以学生、探亲为主,流向集中在宝应、徐州、宿迁、阜宁、涟水等北线方向。

 由于“国庆”期间探亲、学生、旅游等几大客流重叠,为应对客流高峰压力,集团公司未雨绸缪,超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站务、运力、安全等组织准备工作。期间,集团公司及时动员团员青年组成志愿者深入车站生产一线,帮助维持站内秩序,引导旅客有序乘车。

 客流高峰期间,为保证候车区域安全,西站采取了旅客凭票,分时进站的措施,减轻候车区域人流;并用隔离带将售票大厅和安检通道隔开,对乘车旅客和购票旅客按秩序实行“分散化管理”;为方便通过手机、网络购票的旅客兑换车票,在售票厅内临时增加了2个换票处。东站对客流量较大的泰州、高邮两条班线采取了专窗售票、流水发车等手段缩短旅客购票、候车时间,最大限度的加快车辆周转、疏散旅客。各客运公司通过安插节日路牌、联系对营车辆回程加班、调用外司车辆加班等方法及时疏运旅客。

 由于受台风雨水天气影响,旅客返程时间较以往有所提前,从4日起陆续返程,节后未形成明显的客流高峰。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