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集团公司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2013-10-08 10:41:14

 9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行政工作会议,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就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要求,当前要突出抓好“十一”黄金周运输组织工作,制定好各项预案,超前做好各种准备;要精心组织好青年志愿者活动,帮助客运站维护运输秩序,为生产经营服务;要突出抓好节日期间行车安全、消防安全、综合治安安全,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把好车辆技术状况,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他指出,进入四季度,各单位要做好全年冲刺工作,着眼长远,抓好当前;加快西部交通客运枢纽主体工程施工;抓紧西部地块拆迁征地和项目前期审批事项;按照市政府、市国资委和市交通产业集团的统一部署,抓好公交企业整合的方案落实、协调对接;继续加强与合作单位的沟通协作,为关联产业的延伸创造条件;要在广泛调查摸底、科学测算的基础上,研究制定2014年客运班次承包招标工作方案,启动新一轮客运班次承包经营发包工作,并做好“江苏快客”品牌班车现场迎查准备;要组织开展职业健康与质量管理体系的系统培训和内部审核,适时举办安全管理人员资格培训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要抓好西部交通枢纽建设资金筹措工作,积极参加财政部“企业内部控制知识竞赛”,强化对年度预算目标完成情况的对比分析、跟踪检查,提高管理绩效;要深入开展用户满意优质服务季竞赛活动,继续推进“形势与任务”主题教育活动、企业品牌建设推广活动,与南京、镇江、泰州客运公司共同办好“扬扬杯”道路客运企业客运驾驶员节油操作技能竞赛,努力赛出水平,展示企业风采。

 他强调,各单位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抓紧“回头看”,拿出完成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力争多创收、多争效;尽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围绕市场开发、市场经营、全员营销意识的培育三个重点,多动脑筋,多做文章,多出创新之举;提前做好应收帐款的清收工作,加大力度,严格责任,提高资金运行效率。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