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举办紧急情况处置知识讲座
集团公司举办紧急情况处置知识讲座
2013-09-25 16:23:28

 为抓好客运源头安全管理,提高全体驾驶人员对行车过程中紧急情况的应对和处置能力,9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举办“紧急情况处置知识讲座”,集团各有车单位安全经理、安全员以及部分驾驶人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副总经理谈卫国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通过培训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增强行车安全意识,提高防范事故、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了扬州市驾驶员协会的张林发主任。他系统地讲解了如何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剖析了发生紧急情况处置不当的成因及后果,发生事故如何采取正确的快速处理方法等。课堂上,张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列举了大量的事故案例,强调事故正确处置的重要性以及“遇事不能慌,处理事故不能乱”的原则,谆谆告诫广大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千万不能存在经验主义和侥幸心理。

 生动的案例、令人触目惊心的血的教训、语重心长的话语,使广大学员深有感触,受益匪浅……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