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完成“中秋”小长假运输任务
集团公司完成“中秋”小长假运输任务
2013-09-23 11:15:39

  2013年“中秋”小长假(9月18日至21日)4天,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旅客13.99万人,加班541辆次。运量较前年同比增长2.34%。

  9月18日为节前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4.64万人,组织加班277个,单日运量较前年同比增幅达53.14%,客流主要是以中、短途为主。

 21日迎来节后返程客流小高峰,运量较前年同比增长1.84%。主要集中在下午14:00—16:00时间段,以学生流、探亲访友流为主,主要客流方向以南京、镇江、苏州、无锡、常州、上海为主。

 为积极应对“中秋”小长假客流高峰,集团公司未雨绸缪,超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站务、运力、安全等方面的组织准备工作。客流高峰期间各客运站临时增开了售票窗口,安排专人引导旅客前往自助购票机取票、购票来缓解购票压力;危险品检查岗毫不松懈,做到逢包必检;候车室旅客在检票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检票、有序上车。各岗位严守职责,忙而有序,应对自如,保证旅客安全有序的走了、走好。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