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张彤驾驶班组荣获“江苏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张彤驾驶班组荣获“江苏省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2013-09-16 16:02:51
       9月10日,“2013年度江苏省质量信得过班组及优秀质量管理论文交流表彰会”在镇江召开。我司快客分公司张彤驾驶班组从省内多家单位的竞赛班组中脱颖而出,被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联合授予“江苏省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并被推荐参加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评比。
      此外,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策划处汤文妮的参赛论文《浅议QC小组活动在推动节能减排工作上的运用——以扬汽集团QC小组活动开展情况为例》在“2013年度江苏省优秀质量管理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人员与其他优秀班组分享了成功的管理经验和方法,也学习了其他单位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巩固班组管理成果,借鉴外单位管理经验,结合自身实际,为公司进一步推进开展班组管理工作、提升质量管理的理论水平和管理水平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