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美女”再次走进扬州汽车站
“扬州美女”再次走进扬州汽车站
2013-08-28 16:16:41

 继去年中国扬州美女大赛晋级赛众位佳丽走进扬州汽车站后,8月26日,华利2013年中国扬州美女大赛12强选手再次来到扬州汽车站,体验车站日常站务服务工作。
        选手们在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对集团公司和扬州汽车站有了初步的了解后,车站专门为选手安排了指导老师进行简单的操作培训,选手们分组在检票、发车和服务台、安检等岗位进行了实习。通过此次体验,选手们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她们认为服务行业沟通很重要,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要微笑面对,自己也从被服务者转变为服务者的过程中体会到了站务人员的艰辛,并对站务人员的耐心和爱心表示敬佩,此次扬州汽车站的体验也将成为她们人生经历中的重要一课。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