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副市长张宝娟来我司指导创建工作
副市长张宝娟来我司指导创建工作
2013-08-16 17:11:40

 8月15日上午,副市长张宝娟、市文明办主任李广春、市交巡警支队长倪文连一行来我司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指数迎测工作。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伟,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顾怀陪同检查。

 在察看了扬州汽车站现场后,副市长张宝娟肯定了我司前期的创建准备工作,并要求我司进一步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各自的责任,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