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领导慰问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者
市领导慰问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者
2013-08-12 16:16:15

 8月1日上午,扬州市副市长丁一在市安监局局长熊佳芝、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尹建平等陪同下,来到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下坚持作业的建设者,并发放了毛巾、饮料、八宝粥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

 施工现场,在听取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关于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后,丁副市长指出,当前正值高温季节,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要狠抓工程质量,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市运管处党总支书记居远山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