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周正权慰问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者
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周正权慰问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者
2013-08-12 16:16:02

 8月7日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正权,副总经理王宁生、王进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来到扬州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工地,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程建设者,并送上饮料和慰问金。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西部交通客运枢纽施工现场,周董事长叮嘱我司以及施工单位扬建集团负责人,要适当调整作业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施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做好应急保障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明参加了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