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省交通企业协会领导来我司调研
省交通企业协会领导来我司调研
2013-08-02 16:17:29

 8月1日,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会长吴胜东、副会长朱安祥来我市调研考察交通运输行业企事单位企业文化建设和QC小组活动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对今后工作的建议和要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明在扬州汽车站二楼会议室向协会领导汇报了我司企业文化建设和质量小组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和协会领导就如何发展企业文化,开展QC活动进行了讨论。吴胜东会长、朱安详副会长对我司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希望我司再接再厉,对照省厅要求,查漏补缺,将企业文化建设得更好,QC小组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尹建平,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