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国资委等领导检査五金市场夏季安全工作
市国资委等领导检査五金市场夏季安全工作
2013-07-25 16:14:40

 7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陈处长,市安监局朱处长,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钱处长组成的检査组来到五金市场检查夏季安全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陪同检查。

 市场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近期结合“夏季安全生产百日赛”活动开展的工作情况,并组织安保部、物业部相关人员逐一对商户进行入户检查,重点对电器以及线路进行检查,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私拉乱接电线,并向商户宣传安全知识、传授安全防范技巧,同时加强巡査力度。检査组对市场的夏季安全工作表示满意,对在岗的一线安保人员进行了慰问,并要求市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强调:一是夏季安全工作要强化事业心和责任感,“严”字当头,敢抓敢管,强化消防安全责任;二是加强户外广告管理,要规范化,对破损的广告牌要及时清理更换;三是加强对易燃易爆物品的监控,同时加强巡査,巡査中坚持做到回头看,形成“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防范网络;四是市场商户房屋大都是老厂房改造,房龄较长,要加强对房屋检查的力度,工作方案要细化,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在各主要部位张贴安全警示标志,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预防和治本上下大功夫,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