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五金市场举行消防演练
五金市场举行消防演练
2013-06-25 09:46:07

 为贯彻落实国家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4日上午,五金市场组织义务消防队举行消防演练,旨在提高义务消防队员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以及处置初起火灾事故的能力。

 在活动现场,消防队员每两人一组,进行撒水带、连接消防接口等方法的演练。队员们一丝不苟地按照工作流程进行着操作,并熟练地掌握了消防栓连接操作要领,即用手卡住水带,小手臂用力,向前方抛出四十五度左右时,除拇指和食指外,其余手指自然松开,水带主体抛出,手中只留两个接口;将其中一个接口放在地上或就地在消防栓栓口,消防栓出水,分水器口;拿起另一个接口迅速向前方跑去,边跑边拿出水枪进行连接。

 通过消防演练,市场义务消防队员普遍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