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长朱民阳检查扬州汽车站安全工作
市长朱民阳检查扬州汽车站安全工作
2013-06-25 09:42:17

 6月21日下午,市长朱民阳赴扬州汽车站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他要求我司严格把好源头关,从安全行驶着手,谨防疲劳驾驶,做好驾驶员心理调适,确保乘客生命财产安全。副市长张宝娟,市政协副主席王少鹏,市政府秘书长何金发一起参加了活动。
朱民阳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危险品检测仪、候车大厅、发车现场和GPS监控中心实地查看。在危险品检测仪前,他仔细询问了安检员危险品检查情况,要求严格把好源头关,杜绝危险品进站、上车;在候车大厅,他亲切地和旅客交谈,询问乘车情况;在发车现场,他登上一辆待发班的客车,查看了灭火器和安全锤配备情况,并祝旅客一路顺风;最后,他来到二楼的GPS监控中心,了解了车辆实时监控情况,以及晚间长途车行驶、休息和出租车管理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一一作了汇报。朱民阳市长肯定了我司的做法,并要求我司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监控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骏、市安监局局长熊佳芝、副局长戚安宝,市建设局、市公安局和市消防支队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参加了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