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迎接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验收
集团公司迎接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验收
2013-06-21 16:52:38

 6月20日下午,由省“三会”(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专家组成的第二届江苏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评审组专家来我司调研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评审组由省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蔡谟俊、省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牧童、南京赛德企业研究所助理研究员李娟三人组成。

 扬州市“三会”会长顾同生、秘书长张亦和参加了活动。评审组专家从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背景、建设历程、建设成果、可持续发展四个方面充分了解了我司企业文化建设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一一解答了评审组提出的问题。他指出,我司一直把企业文化建设与日常的各项管理工作有机结合,有利于推动公司整体素质的提升,使之更宽、更广。评审组专家对我司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司企业文化建设始终走在省内同行业的前列,其基础工作扎实,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充分发挥了企业文化的导向作用,员工有认识、认知、认同感,并期望我司继续发扬有特色的扬汽文化,结合公司战略定位,去繁求精,让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评审组专家还察看了扬州汽车站的班组文化建设。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明、工会主席王晓鸣,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