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书记谢正义视察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工地
市委书记谢正义视察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工地
2013-06-21 16:47:33

 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谢正义率各县(市、区)、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发改、经信、城建、规划、国土、重大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到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工程建设工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保证工程质量,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扬,市委常委姚苏华陪同察看。

 市委副秘书长、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黄为民和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向谢书记汇报了工程进度情况。

 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明参加了相关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