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集团公司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2013-06-18 16:14:50
   为提高集团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预防和掌握楼层以及车辆发生火灾事故应急逃生知识,提高发生火灾的自救能力。5月31日,集团公司邀请南京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唐伟老师在七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讲座。副总经理谈卫国、各处室部门全体人员、各二级单位新进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校园、宾馆、高层住宅楼、家庭的重大火灾案例,主要从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火灾应急逃生的方法:一是沉着冷静找准逃生出口;二是用湿手巾捂嘴鼻和戴防毒面具防烟;三是学会在浓烟中辨别正确逃生的方向;四是借助绿色灭火器、绳索、燃气报警器等工具逃生。一个个火灾案例、一张张现场照片让在场的人惨不忍睹,震撼心灵,发人深思。唐老师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和防毒面具的正确使用方法。整个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人受益匪浅。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