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成为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
集团公司成为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
2013-06-18 16:11:09
       近日,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下发中道运协字(2013)41号文件,我司被交通运输部核定为“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2013年—2015年)”。 

     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核定工作,由交通运输部委托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承办,根据《道路运输企业联系制度》中关于“每三年重新核定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名单”的规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于2012年底重新核定了重点联系道路企业名单,并报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司核准备案。重新核定后的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为211家,我司成为江苏省6家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之一。

    公司将按照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的工作要求,认真完成每年度上报的月度报表、季度报表、年度报表和经济运行分析工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