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我司参加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我司参加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3-06-18 15:53:43
       6月9日上午,2013年扬州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扬建杯”安全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北门广场举办。副市长张宝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和广大市民一同参观安全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市安监局、交通局、公安局、建设局、气象局、质监局等单位领导,以及部分驻扬单位职工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咨询日启动仪式在市安监执法人员宣誓中拉开序幕。团市委副书记张跃春宣读了对2012年度创建“青年安全示范岗”的16家获奖单位的表彰;副市长张宝娟为“扬建杯”安全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揭幕,500多名职工代表和群众参观了150余幅不同艺术风格的书画和摄影作品,并评选出自己喜爱的作品;现场还举行了安全知识有奖竞答;集团公司代表对广大市民前来咨询的安全生产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