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来我司考察调研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来我司考察调研
2013-05-23 17:45:08
 
   5月18日,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常务副会长庄正华、副会长吕德文等一行来我司考察调研,听取副会长单位对新领导班子今后工作的建议和要求,以及感谢公司多年来对促进会的支持。
  考察团一行在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副总经理张金明,工会主席王晓鸣等陪同下,参观了扬州汽车站,重点考察了车站班组文化建设,在听取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关于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汇报后,对公司核心价值观“满意创造价值”有了更深的认知;考察团一行向公司领导介绍了促进会的近况和未来的工作重点。双方对未来的交流和合作都充满了美好的期盼。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