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商标被认定为“扬州市知名商标”
“扬汽”商标被认定为“扬州市知名商标”
2013-05-23 17:15:07
近日,集团公司注册的证号为6384430的“扬汽”商标(货物递送、导游、汽车运输)被扬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扬州市知名商标”。
从2011年底起,公司开始争创“扬州市知名商标”和“江苏省著名商标”。公司深刻体会到,商标是引导消费者的主要商业性标志。争创知名商标和著名商标是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扩大企业知名度的重要途径,是构筑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更能够为企业带来无形的资产和财富。
“扬汽”商标被评为“扬州市知名商标”是对公司近年来打造品牌文化的认可,更体现了消费者对“扬汽”品牌的信赖。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为全市道路运输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