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
集团公司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3-05-13 17:02:43

 

59下午,集团公司在七楼会议室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对公司2013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客运经济运营情况作了报告。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主持会议,分析了当前企业面临的经济形势,并对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集团公司领导顾怀、张金明、谈卫国、王晓鸣,各处室部门中层干部,各二级单位、控股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在通报2013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实绩的基础上,对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作了总结:一是千方百计抓好春运、清明、五一黄金周运输;二是优化经营结构,整合内部客运资源;三是调整旅游板块结构,实现旅游产业协同发展;四是推进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五是稳步推进车辆结构调整;六是统筹兼顾,各项工作全面启动。

他指出,今年以来,受到来自私家车、高铁、动车等多种运输方式以及产业转型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客运结构正发生深刻变化,全国道路客运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滑。他强调,多种运输方式的影响并非短暂性的,切勿盲目乐观,要以长远的目光、坚定的信念、充足的信心对待企业发展面临的各种挑战,要以各种有效措施,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要强化目标运行管理,确保完成全年预期;突出抓好客运生产源头管理;集中精力抓好线路的发展工作;要树立全员营销理念,多渠道挖掘新的增长点,制定和落实内部管理制度,完善激励机制;要以成本控制为重点,突出抓好燃料、维修等成本费用控制,降本增效,提升管理绩效。

会末,各二级单位、控股子公司向集团公司递交了2013年经济工作目标责任书。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