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委副秘书长、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黄为民等来我司调研
市委副秘书长、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黄为民等来我司调研
2013-05-13 16:25:48
      5月9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黄为民,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总经理助理陈海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司调研。在听取我司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后,黄为民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我司近十年来发展的成绩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要求我司清醒认识扬汽发展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危机,以提高经济效益为核心,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推动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调研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今年以来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影响企业经济增长和客运发展的主要因素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今年以来,受私家车、高铁、机场和节假日7座以下小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等多重因素的影响,道路客运运量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导致旅客流动性减弱,也给客运经济增长造成较大压力。面对不进则退的形势,吴忠俊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目标管理,采取灵活的应对措施,狠抓源头管理和节支降耗,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经营结构和线路资源增值空间,千方百计寻求经济增长点,压缩刚性成本支出,谋求经济效益最大化。
 
      市委副秘书长、市交通产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黄为民在充分肯定我司各项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客运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和挑战,扬汽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清醒认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始终坚持以经济效益为衡量标准,以持续、健康发展为根本,切实增强危机意识、改革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坚决破除企业发展中的难题。要采取更为积极的措施,坚定不移做强主业,通过整合资源、提升服务手段、净化市场秩序和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客运经济效益。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逐块研究副业项目减亏的办法,推动副业全面减亏。要坚持质量,严控成本,加快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黄为民指出,企业发展责任重大,必须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职工思想教育,各级干部要全面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扬汽集团党委、工会要在干部职工中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企业发展的中心上来,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汇聚合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宁生,总经理助理陈海清分别就我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集团公司领导顾怀、张金明、谈卫国、王晓鸣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交流,各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