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苏州汽车客运集团、南通汽运实业集团来我司考察学习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工
苏州汽车客运集团、南通汽运实业集团来我司考察学习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工
2013-05-10 15:51:23
      自集团公司作为全国首家道路客运企业通过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初评后,全国各地知名的道路客运企业陆续慕名前来考察学习。5月8日,苏州汽车客运集团副总经理宋健、南通汽运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曹俊分别带领自家安全管理骨干,一道来我司考察学习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谈卫国陪同。
 
      副总经理谈卫国首先介绍了我司创建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申报全国安全标准化一级企业前期的注意事项、开展自评的具体工作方法等,并 回答了各位客人关注的重点、难点等突出问题。
 
      苏州汽车客运集团副总经理宋健、南通汽运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曹俊对我司开展的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工作赞不绝口,一致认为不负此行,在我们扬汽集团取得了真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