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考评组来我司现场考评
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考评组来我司现场考评
2013-05-03 09:55:14
     4月21日—23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考评专家组来我司开展为期三天的现场考评工作。中交企协会长李科浚、名誉会长李宗琦,交通运输部安监司安全处副处长宋佳森,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全处处长殷可先后出席了首末次会议。公司领导,各迎审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首末次会议。
 
     考评组10名专家共审查了我司9个处室部门和10家二级单位。为了迎接本次现场考评,各部门、单位做了充分准备,从领导到员工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此项工作。经过三天严格的现场考评,考评组对我司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我司已初步具备申报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的条件,但在部分细节仍有需完善之处,并指出了不足与存在的问题。中交企协会长李科浚认为,改善这些问题是我司继续增强企业竞争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手段,可以借此契机大幅度提升我司安全生产建设水平。
 
     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吴忠俊对考评组近三天的审查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对我司有着重大的意义:它是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必要途径,有助于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长效制度,能有效防范事故发生,提高公司安全生产质量。我司将全力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安全生产标准化一定会作为公司的长效机制落实到位,帮助公司提升安全生产质量,增强行业竞争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