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公司完成“五一”小长假运输任务
集团公司完成“五一”小长假运输任务
2013-05-02 16:42:21
      今年“五一”小长假运输为4月28日至5月1日,旅客出行以学生流、探亲流为主,客流相对集中。集团公司提前预测、现场指挥,不断加强运力组织和调度管理,强化安全监管,确保了旅客安全、快捷、方便、舒适的出行需求。
 
      “五一”小长假4天,集团公司累计发送旅客18.08万人次,加班881辆次。其中,5月1日为客流最高峰,当日发送旅客4.94万人次,由于指挥得当、组织有力,未发生旅客滞留现象。“五一”小长假期间,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保持了平稳的态势。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